何大仙

(ಥ_ಥ)各位大爷 来玩吗

叽叽喳喳

很久没写文了。今天写作文比赛练笔,张校看后很委婉地和我说,结构精致,但不是自己的东西。不能打动人。
大胃班主任就比较直接,说写得作,哈哈哈哈哈哈2333
自己的东西,自己的感受。我还写同人的时候,通篇私设,全是自己的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结构拖沓,但是自己再读的时候会觉得,原来那个时候,我是这样想的。那些天气,生活,顾虑,全部都可以生动地回想。
不像现在,写出结构精巧的废物。自己都没心情再回头看。

北大,我知道离我有距离。我能做到的就是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。创新作文多半过不了,但还是要好好写。熬夜写作文,还是要努力打起精神上课。是想上课的那种精神。
我很想去北京。我以前一直觉得,因为追星有生活的动力,那不知道生活有多贫瘠。
可我自己到某一个地步之后,我觉得,某种意义上,追星也挺好。

写作文

评论(1)
热度(1)
©何大仙 | Powered by LOFTER